【感謝厚愛】統一回覆:為何要關閉?

正所謂:
「唔賭唔知時運高,
唔滾唔知身體好!」

沒想到,愚太這凡夫小俗子,
平時寫的東西沒什麼文學價值,
要關閉一個無人會在乎的小網誌,
竟收到好多陌生朋友給我私訊,
她們都說這些年來默默在看我,
更有一位朋友說我是她的精神食糧,
我受寵若驚。

大家在擔心我究竟發生什麼事?
為何要做這個動作?

我還是感謝各位的厚愛🙏🏻

現在統一回答:
近年崇尚「斷捨離主義」的愚太,
對物質和表面東西的追求越來越少,
上至拿得起的物質,
下至虛無的「瀏覽量」和「讚好」,
我都沒甚慾望。

甚至很想還原基本步,
目標生活想再簡單一些,
減去多餘的東西。

斷絕不需要的東西;
捨去多餘的事物;
脫離對物品的執着。

網上世界的高速,
讓我很卻步;
網上世界的盜用和不實,
讓我很失望。

在新的專頁裡,
我甚至乎沒有邀請FB裡的每一位朋友,
除非是朋友們告訴我想繼續看,
我才會發出邀請,
留下來的,都是有心的朋友。

當初要放棄幾十萬瀏覽量的網誌
和累積了1500+讚好的專頁時,
愚生問我會唔會覺得好可惜?

沒騙你,我真的沒有不捨啊!
因為網誌只是私有化,
我自己、愚生和YY仍然可以回味舊作。
寫下來的目的都是為了紀錄,
這個沒有改變。

我喜歡寫作,也不會改變,
只想陶醉在這遍小小天地,
發下牢騷,暢所欲言,
不想在拘泥於別人眼光制肘。
日後的網誌,
仍會抒發生活日常、
but just write and no photo.



J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