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生脫離老土波鞋系列】

這一幅相,
是情人節那天拍的,
愚生嚷著我們第一次穿情侶鞋,
要影低留念...

在一起十二個年頭,
我們從未試過買同一款的波鞋,
皆因大家品味不一樣,
以前愚太很少穿波鞋,
夏天穿涼鞋,冬天穿靴子,
但人大了夏天雖然熱辣辣
連腳趾都不想露了,
近年愛上穿波鞋,
感覺更年青,
不用見客的日子,
我一定穿波鞋,
有時下班後去接YY放學之前,
我也會攝個時間回家把高跟鞋換回波鞋。

我對波鞋沒太大要求:
舒服和白色便可。
鍾情白色,因為易襯,
家裡只得一對波鞋,
腳只得一對,
每種鞋一對便夠了。

去年底到日本踩過雪地後,
著了三年那對白色波鞋已經接近報銷,
愚生抵不住頸,
過年前送了一對新鞋給我。

愚生是波鞋愛好者,
他喜歡穿波鞋,
以往他必定揀輕身和跑鞋款式,
方便他運動,
我常笑他老土,
functional的款式通常不夠時尚,
我提議他不用運動和教班的日子,
可試穿新潮優閒波鞋,
那天他到鞋店一試,
整個人也變年青了,
他飄飄然,決定付錢,
新的嘗試....

就是這樣,
我們穿了同一款白色波鞋,
走起路來,他說硬掘掘,不夠軟,
「天啊,才第一天穿的新鞋,
當然不軟啦,而且你現在要扮年青嘛,
一早知道著不慣就買返老土款式啦!」

他說:不!我們現在「二人同行」,
然後哼著:「現在我有甚麼,有妳一起分享,窮極亦活得漂亮....」

生活中的無聊事都是小確幸,
有人有心情有健康有精神跟你無聊,
已是無比的快樂,
為平凡的生活加添一點回憶!



留言

  1. 我家主子都係,最注重波鞋舒適度。好在我同佢都唔會著情侶裝,可以各自各精彩!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