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挑戰的三月】



「一」窮「二」絕「三」翻身,
三月將會是充滿挑戰!

在公:
做講師培訓新同事、
聽講座、新產品發佈、
另,客戶獎賞優惠至三月尾便截止,
要逐一通知客戶們。
而且美元保單匯率即將上調,
趕在調升前簽妥文件,
確保客戶能以優惠格價投保。
「凡事,以客為本。」

在私:
YY月頭考試天天放11:15、
試後好多玩樂活動、
加上幼稚園reunion、小學同學party、
然後月中到YY生日、
月尾就是愚氏結婚十週年紀念,
加埋愚太的超好朋友加國回港,
好多美好回憶等緊我們去製造......
「凡事,開心最緊要,活在當下。」

另一邊廂,
愚生教班和他的增值學習排得密密麻麻,
以往我們互補空隙,
一個忙時便另一個接YY放學,
他本來是我的Back Up,
如今,他已經天天都接不到放學。
無奈,YY的放學時間很早,天天三時。

這個月,每一天都十分刺激,爭分奪秒!
原來,我已經好幾個星期沒放假,
每天聲音都用到嘶裂,
然後狂灌水,再爭取7小時睡眠,
保持身體最佳狀態。

雖然刺激,但是無人迫我,
所有事情都是我自己的選擇,
我喜歡挑戰,
我喜歡盡全力而不會後悔的感覺,
無錯,我並不追求comfort zone,
我喜歡「預料之外」的人生,
我喜歡突破,
為何要令自己後悔?
為何學了那麼多技能而不學以致用?
為何坐著慨嘆而不主動改寫結局?

努力取個平衡,
忙之餘也不失親子時間,
我不會讓YY一下子便長大,
我會好好灌溉她,
絕不會錯過她成長的每一個時刻。

事實上,
我也並不是經常處於這hyper狀態,
否則,會好早無命的,
只是,三月,就這個三月,
全力以赴,我要無憾。

我特別感激這段時間幫忙我接放學的家長
和暫看YY的家人,
幼稚園時代我是常幫忙接放學那位,
以前種下的「因」,
今天在小學裡取「果」,
上天太憐憫我了,
沒有善心的你們,我無可能硬拼,
因YY還未到可獨留家中的合法年齡。

我特別期待四月,
過了一場硬仗之後,
我一定會慢下來,
養生,治家,齊天下,
沒東西比「健康」重要,
跑完一場馬拉松,
我會好好歇一歇。

(這段時間,特別多經歷和感受冷暖,
四月時多寫文章和大家分享)


留言

  1. 原來今年就踏入十週年,一定要預留時間,3口子好好慶祝一番呢!:)

    保重身體,期待妳更多分享!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